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生死的距离,丈量开来,只在眨眼之间;爱恨的间距,探测开去,只在一念之间...生死离别,缘起缘灭...我们在无常中感慨生之渺小命之飘乎人间之变幻漠测,感慨鸿爪雪泥飘萍之末的潺弱与短暂。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最感慨的却是楼台依旧芳草依旧天涯依旧而青春已逝物是人非沧桑变故。生命的无常如流星般疏忽明灭。

凌晨两点半~

2009-07-10 22:51 阅读(?)评论(0)

凌晨两点半,我独自守在电脑前面~反复听着自己空间里天空之城忧伤的旋律。独自在午夜听忧伤的歌曲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这种淡淡的忧伤已经升华为一种情绪,在喧嚣的都市里的一份宁静。
       今天北京下了点小雨,我正在去朋友家的路上。我没有拿伞,感觉真好~~~,我独自走在西二旗地铁旁的林荫小路上,雨点轻轻地滴落在脸上,凉凉的,仰望天空,昏暗而阴霾~~~点燃一支烟~~.
        没有过风花雪月~平淡的走到现在。风雨雪这些自然现象对我来说是一种情愫,而不是回忆。喜欢特别大的雨,小时候背着小书包光着脚丫子在大雨天踏着水奔跑,然后回到家里看雨点从窗户上滑落,听雨点落在地上的声音,呵呵突然想起雨中节奏这首歌了。喜欢特别大的雪,一片片的雪花儿啊~~美轮美奂,踩在厚厚的雪上发出沙沙的声音。这两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天空都是阴霾的。而对于风来说,我比较喜欢傍晚微风的感觉,尤其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微风轻轻的拂过,能吹动头发,却不至于吹乱。每当遇到这些,心情带着淡淡的忧伤,幻想着一些凄美的故事情节~~~~这种心境对我来说有种无法言喻的快感。
       我惧怕阳光,喜欢阴霾的天空和夜晚,如果不下雨下雪的话,也喜欢看到星星和月亮,能想起咿呀学语时爸爸操着不流利的普通话给我数星星。记得爸爸说小时候抱着我在老平房院子里乘凉的时候我只会说一句话:月亮~。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楼台依旧,芳草依旧,天涯依旧,而青春已逝故人已逝,物是人非。我不停的品味这些深藏在心底的感觉,昨日的温暖可一切都是那么遥不可及。于是我在遗忘与被忘之间反复。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不知道想表达什么。沉浸在记忆的漩涡里,继续写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