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生死的距离,丈量开来,只在眨眼之间;爱恨的间距,探测开去,只在一念之间...生死离别,缘起缘灭...我们在无常中感慨生之渺小命之飘乎人间之变幻漠测,感慨鸿爪雪泥飘萍之末的潺弱与短暂。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最感慨的却是楼台依旧芳草依旧天涯依旧而青春已逝物是人非沧桑变故。生命的无常如流星般疏忽明灭。

哥哥,记得小时侯的雨么......

标签: 小时侯  
2007-06-23 20:03 阅读(?)评论(0)
    前几天下班回来很晚了,城铁外下着雨,我狂奔回家,qq上没有什么人,自己和房东的狗玩了好一会,实在无聊就看ppstream ~~~自己看完几个恐怖片现在的生活太乏味,恐怖片只能给我带来很小的触动~~不想以前会心跳的很厉害和喘粗气了。后来看日韩的恐怖片竟然睡着了,是工作太累了吧,哈哈~~~醒来后去找蜡笔小新看~~无意中竟发现了葫芦娃,看了不到10分钟我就差点哭了~~~眼睛真的好酸,也是工作累的吧哈哈~~~因为想起了太多事,想起了黑猫警长、西漫,西瑞、不瑞四塔警长、变形金刚、圣斗士星矢、七龙珠、奥特曼。周星吃、刘德华、梁朝伟、小虎队、家有仙妻、新白娘子传奇、、戏说乾隆、成长的烦恼、孟庭伟、熊天平、 张信哲,张雨生、锣大右、哈哈 接着就是师范附小,解放中学,白山2中~~~
汽水糖,小人雪糕,三鲜伊面、棉花糖、塔糖、妈妈工作的工厂,爸爸工作的科室~~~~小时候妈妈在雨中背着我去厂里,爸爸开车带我出差~~~``~写到这我已经快哭了,呵呵~~但我还在笑~~好多好多的感觉一起涌上来-------小时候的阳光、小时候爬过的墙和树、小时候欺负过的女生、小时侯偷的铅笔、小时侯伙伴们在雨中奔跑,我们在雨中摔倒,我们互相抢伞,我们翻脸和好又翻脸又和好,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嘿嘿,把女生埋到雪里~~~~~那时的我们多么幸福啊 ,一起偷看三级片,哥们都长大了呀,在学校我们也偷看过女生内裤啊,哈哈~~我们向往未来希望快点长大,向往美丽的爱情故事,互相描述自己将来的新娘子,我们要做科学家,商业巨子,电影明星,歌星~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们长大了,我们工作了,我们的梦想在哪里?我们的新娘子在哪里?我们是否坚持最初的诺言?小时候一切的感觉都淹没在这繁华的大都市里了?上班下班吃饭睡觉,我们还活着么?我们没有让家里失望,我们很努力的工作,我们很努力的学习,我们无所畏惧,我们赚钱了,想要什么就可以自己买了,近万元的笔记本不也很容易得到不是么?但是拿着万元的笔记本怎么就没有小时候妈妈买的一个变形金刚那样开心呢?
我们是不是失去了什么?我们究竟得到了什么?我们真的快乐么?哥哥,记得小时侯的雨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otel California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