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生死的距离,丈量开来,只在眨眼之间;爱恨的间距,探测开去,只在一念之间...生死离别,缘起缘灭...我们在无常中感慨生之渺小命之飘乎人间之变幻漠测,感慨鸿爪雪泥飘萍之末的潺弱与短暂。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最感慨的却是楼台依旧芳草依旧天涯依旧而青春已逝物是人非沧桑变故。生命的无常如流星般疏忽明灭。

一个人流浪````

2007-04-03 19:52 阅读(?)评论(0)

该死的考拉~~这篇是我自己写的,别说我没有写东西啊~~

首先:我一个人Peking,去你大爷的,peking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你去死吧。

second:房子很贵,吃的很贵,用的很贵,除了我们这些穷人的命一切都很贵。

叁~:美女很多,有的very very~~好看,有的也都很有钱,但是好象和我无关~~~~,我的小丸子在远方~~

四:公交车很挤,人很多,倒车非常waste time here, just like everybody is waiting for the same bus~~~,

舞:对于一个非应届无经验当过教师的非师范类本科生,我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发简历到麻木,我伟大的理想在潜意识里不停的告诉我要坚强的走下去,你不能回头,no time machine ,no God! 

  但是,but,  同志们丫,不要灰心,不要气馁,不要害怕,不要彷徨,不要犹豫,不要吸烟,不要喝酒,不要恋爱,不要自卑。勇敢的朝着你的理想去努力奋斗~~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是人对成功的定义不同罢了~~

你要相信你可以的,你是否考虑过你真正用在你理想上的时间有多少?是很投入么?还是想着你的honey,想着游戏,想着吃喝玩呢?全身心投入到你追求理想的行动中好么?失败只是你成功的阶梯,失败只是暂时的不成功也是成功他妈丫,等会再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