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生死的距离,丈量开来,只在眨眼之间;爱恨的间距,探测开去,只在一念之间...生死离别,缘起缘灭...我们在无常中感慨生之渺小命之飘乎人间之变幻漠测,感慨鸿爪雪泥飘萍之末的潺弱与短暂。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最感慨的却是楼台依旧芳草依旧天涯依旧而青春已逝物是人非沧桑变故。生命的无常如流星般疏忽明灭。

日记2007年4月8日

标签: 日记  
2007-04-08 19:54 阅读(?)评论(0)

昨天去怀柔看同学,昨天喝了几瓶啤酒,睡到十点才起来,有时候真的想不通,人为什么会抽烟喝酒,那么难喝和呛人的烟就能吸进体内还觉得感觉很好,不过我都做到了,向来我是不怕吃苦的好孩子~~~

回来的路上坐公交车404路,人还不算多,非常令人兴奋的就是我竟然有坐,每次看到老头老太太向我走近我就怕怕~~~,装睡和装死都是很需要天分的,丫的我容易么我???

就在我装死装的正爽的时候,上来一大高个美女,就叫美女x吧,美到什么程度我就不描述了,绝对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的前三名,缓缓向朕走来,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就是看到一个美女向你走来后面没有野兽或猪头跟着。请问还有更快乐的事么?这位仁兄真是聪明,有!!就是她后面和她一起的是一个更漂亮的美女,身材长相气质就连身上的小饰物都是无可挑剔的,她叫美女y,无数的民工朋友流下了充满爱意的哈喇子~~~~~全车的焦点立刻站到了我的后排,靠~~~我只能想个农民进城一样对大城市的公交车充满好奇所以里看来看去趁机看几眼那两个xy美女~~~~~

就在我用眼睛的余光暗送秋波时,我旁边的哦把桑下车~~~~OH MY GOD~~~美女y 坐到了我的旁边,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故做深沉,用忧郁的眼神望着窗外的一堆堆小汽车,我发现她也在有意无意的看朕,我就知道我长的很帅~~~~偶尔我也有意的看她一眼,就这样过了5站~~~

此刻时间静止,她太美丽了~~~已经无法比喻了~~~我向来爱吹牛,但这次绝对不是吹牛~~~~y八成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或是中戏的,正当我沉浸在一个正常的男人的遐想中的时候,她缓缓的站了起来,我心里一惊,难道要下车,错~~~一个老头走了过来!美女毫不犹豫的把坐位让给了老头~~~我感觉她身后的白色翅膀已经展开,头顶金色光环飞向天堂~~她是天使~~~~

两位神仙姐姐又去后面站着了,看着身边这位老的我头很生气,大爷,北京公交这么挤,没事您就在家躺着抱着老伴和狗看电视多好啊~~~挤什么公车啊?再说你打滴不行啊,也不怕把您的老骨头挤折了,不是我不尊老爱幼,我是觉得北京的公交车确实不适合老年人,太挤了,呼吁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再说人家小姑娘也是买票了的,你叫人家站着???要是长的难看站着也就站着了,那么美丽的女孩站着,多残忍啊~~~苍天啊,让她们坐我腿上吧~~~~~~

希望看到此文的北京朋友告诉她们啊~~~我怎么知道她们是谁,反正漂亮的坐过404路公交车的请与我联系!!

欢迎骚扰,来人来函,前十名有礼品相送,数量有限~~~~~

  最后修改于 2007-05-29 12:1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